[轩方]何以解忧,唯有轩方

不误:

今天不爽,怒更一发。

我觉得轩哥和点心大大都可好玩了,cp向不是很明显,当友情向吧

1
其实李轩一直特欣赏方锐。

打比赛嘛,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华丽的操作,像周泽楷张佳乐那种。毕竟大多数玩家水平都不高,只会看画面壮不壮观,至于战术意图什么的,管他呢。而方锐,简直就是荣耀联盟里的一股泥石流。观众怎么想,跟我有关系吗?我能把比赛打赢不就行了,正面杠和绕路偷袭有差吗?

比起某些死要面子的战法和流氓,方锐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你问李轩他喜欢方锐什么?

还用问吗,不要脸啊!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偷偷混入女选手群窥屏的李轩大大表示相当看好方锐。以后等我退役了,打探联盟财富的动向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

2
李轩和方锐的关系并不像许多人想的那样生疏。

毕竟还有吴羽策这个桥梁在中间。每次五期生聚会,李轩都会不要脸地跟去蹭吃蹭喝。一来二去地就跟方锐混熟了。两人相见恨晚,一拍即合,开始控诉起叶修。

方锐:“哎哟我跟你说,叶修这人特别不要脸,天天偷魏老大的烟抽还不承认。兴欣除了他俩还有人抽烟吗?不是他拿的是谁拿的。”

李轩:“就是!按理来说去谁的主场比赛应该谁请客吃饭吧?以前在嘉世的时候叶修不来不请就算了,后来到兴欣了,他说我们穷,请不起。你看人家韩队!人家王队!哪个跟他一样抠门的!”

李轩越说越激动,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来!锐儿!这杯哥敬你!以后咱俩联合起来整叶修!”

吴羽策在旁边默默地想,全联盟有几个不想整叶修的,这么多年不还是没成功吗,你俩加起来都玩不过这个心脏……

3
后来有一次李轩去兴欣串门,正好撞见方锐跟叶修为了无线名称的问题在撕逼。

叶修:“方锐这个无线的名字是不是你偷偷改的?”

方锐:“你之前那个‘君莫笑最帅’实在太不要脸了!我就帮你改了!”

叶修:“于是改成了‘方锐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方锐:“对啊,怎么了,不服打我啊!”

叶修:“哟哟哟看你能的。你长一张脸就是为了让我打的?”

方锐:“……”

李轩本来想冲上去帮方锐,然而看到叶修旁边正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包子之后立刻怂了。

他看了看包子的肱二头肌,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二两肉,默默退了出去。

锐儿,不是队友不给力,实在是敌人太强大。

4
不久后到了全明星赛。坐选手席上的时候,方锐凑到李轩旁边说:“哎车干我今天带了个好玩的,咱们晚上一起玩吧。”

李轩纠结了几秒钟那个“车干”,放弃了逼迫方锐改口,问:“什么好玩的?”

方锐高兴地说:“我粉丝送的飞行棋!荣耀主题的!”

李轩歪头,看方锐这么兴奋,必有蹊跷:“女粉?”

“女粉!”方锐挺胸骄傲地回答。

当天晚上方锐叫上了林敬言,李轩叫上了吴羽策,四个人一起躲在方锐房间玩飞行棋。

方锐一边拆包装一边炫耀他有女粉。吴羽策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说:“这有什么。还有女粉给周泽楷寄内衣的呢。”

“噗!”另外三个人一起喷了出来。

“哎现在的粉丝真是肤浅,光知道看脸,像我这种有内涵的……咦?”方锐把盒子里的东西都倒到床上之后,发现里面有一张粉红色的信纸。

“一定是粉丝给我的情书!”方锐嘴角咧得都要上天了。他展开信纸,清了清嗓子开始读:
“‘方锐大大!’”
“‘我好喜欢你啊!’不错不错有眼光!”
“‘希望你跟林敬言大大百年好合!’嗯谢谢你的祝福!……等等卧槽????”

方锐目瞪口呆。李轩在旁边憋笑憋得快内伤了。吴羽策直接嘲笑起方锐来:“你的女粉都希望你去搞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拍拍方锐的肩,忍不住趴在他肩上大笑了起来。

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不是没有女粉,而是女粉都是腐女。

方锐泪流满面。

TBC.

这篇写着玩,也许还有续

评论
热度(13)
© 西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