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战线的ED真好听啊。对阪口大助的第一印象终于不再是新吧唧了。松本理惠是一位很有个人特色的导演,不论是京骚戏画还是血界战线,都不是粗略看一遍能懂的。作画不错,毕竟骨头社是老牌。BGM和分镜也很赞,让我联想到混沌武士。松本说她看了spacedandy,感觉她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虽然在看OVA时我只看出了猩猩和黑石碑这个梗,不过根据网友说这是向2001太空漫游的致敬之作,嗯,这很可以。有些人认为结尾过于平淡,白瞎了他们半年的等待时间,我倒认为这个结局不错。这是一部战斗日常番,哪来那么多人像龙之峰帝人一样渴望非日常,雷欧最后哭得多洒脱啊,还算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结局。不过小黑最后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还有友情的拥抱,我满脑子都回荡着那句“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但我感觉绝望王X雷欧的本子有点少啊,这组CP不吃香吗?明明杰特X雷欧都有,真是搞不懂你们……偏题了。不错的番,如果有下一季的话希望雷欧能掌握嘴炮以外的技能。
骨头社很喜欢走这种救妹妹虐哥哥的路线啊。但很吃香。
我就不说每次想到李舜生这个名字就想到一只哼哧哼哧下蛋的老母鸡了……不如叫李小狼【默默
不多说了,我去补漫画了。
顺便奶一口,SD明年出第三季( ̄∇ ̄)

评论(1)
© 西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