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一个仲夏早晨我在腋窝里找到的一小坨绿色垢泥的颂歌》

那是一团绿色的油灰

在一个盛夏的清晨

我抬起胳膊挠我的后背

发现它粘在我腋窝内

好象鼻屎那么青翠

又和腋毛那样搬配

搓不掉它那动人的美

舔不掉它那纯净的味


我那可爱的小油灰

你是那样忠贞不悔

我那可爱的小油灰

你和腋毛的爱情多么金贵

我那可爱的小油灰

我忍不住要把你放进我的嘴

我那可爱的小油灰

就让你在胃里让我心醉

 

 

 

《银河系漫游指南》在某种意义上和《梦书之城》很像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那只胖胖的来自诗龙堡的传说雕龙希尔得衮斯特

 
评论(2)
© 西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